快速訂房 STEP.1 -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飯店簡介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矗立在清境農場通往合歡山的路上,沿著石板山壁而上,造型優雅木屋、四週環山的環境、綠意盎然的景觀造景、浪漫的櫻花步道,坐擁在群山連線之間彷彿世外桃園。
雲海的視野廣闊,欣賞奇萊山日山的奇景,遠眺合歡山積雪,山嵐雲霧飄渺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夜晚仰望燦爛的銀河星空,讓人感受到寂靜之美。無論是休閒渡假、休憩觀景、閣家旅遊、蜜月旅行,雲海給您完美的四季之旅令人賞心悅目,賓至如歸。
合法旅宿登記編號:交觀業字第09201946750號

飯店電話:049-2803889
飯店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號之2
入住時間:14:3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南投縣民宿059號

客房介紹

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視野廣闊,讓您品味陽光綠意的雲海浪漫,清新的空氣、優美的景觀、壯麗的山景、滿天的星斗,舒適悠閒的休閒渡假盡在雲海。

休閒設施

餐飲設施

周邊景點

●合歡山
 合歡山主峰標高3416公尺,是台灣最豐富的高山生態景觀,夏季是草原青翠,綠意盎然、百花爭妍,還可欣賞高海拔與高山寒原鳥類,是絕佳避暑勝地﹔秋天,附近的紅榨槭鮮紅豔麗,是特有高山景觀,冬季合歡山下雪期間,皚皚白雪佈滿山頭,雪花紛飛,短暫的冬陽,照得沾滿白雪冰霜的箭竹晶瑩剔透。
●博望新村
 博望新村(由雲南許多個少數民族所組成的小村落),擺夷族婦女仍保有其傳統生活,語言、穿著、飲食及生活習俗悉如以往。博望新村整個村落就只是隔個一條道路,相互對望的兩排低矮平房,盡頭有一個紅色牌樓,望向牌樓的那頭,可見遠山雲霧飄緲,景緻怡人,來到清境,不妨到景致秀麗的博望新村走走。
●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的草原景觀具有北歐的牧野風情,非常適合渡假。青青草原有如遼闊的綠色地毯,牛羊成群悠閒漫步,適合全家人在此野餐、追逐雲霧或遠眺群山,景觀優美,空氣清新,四周商店販賣高冷蔬菜、四季水果,免費提供熱筍湯。
●清境小瑞士花園
 全園面積達4甲有餘,歐式主題花園與自然休閒景觀,穿過原始林區挪威森林後之主題花園隨春夏秋冬更換,恍如置身歐洲花園,設有大型停車場、露營烤肉區

交通資訊

◎由北部來
●由中山高速公路在王田交流道下往草屯,或中清、中港交流道下,在文心路右轉,經中投公路在草屯下,往草屯方向,取道省道台14線,經埔里、霧社,轉省道台14甲線往清境、合歡山方向,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位於台十四甲線第十一點五公里處左轉。
●若走第二高速公路在草屯交流道下,往草屯方向,取到省道台14線,經埔里、霧社,轉省道台14甲線往清境、合歡山方向,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位於台十四甲線第十一點五公里處左轉。
◎若您由南部來
由國道三號(南二高)在草屯交流道下,往草屯方向,取道省道台14線,經埔里、霧社,轉省道台14甲線往清境、合歡山方向,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位於台十四甲線第十二點五公里處。
◎若由東部來
由花蓮,駛往合歡山方向。過合歡山後,再往翠峰、霧社方向走,等過翠峰之後,便可到達雲海景觀渡假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