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蓮潭國際會館

飯店簡介

蓮潭國際會所位於高雄三站(高鐵、捷運、台鐵)旁,荷塘旁。 酒店擁有211間時尚的湖景/綠景客房,15個專業會議中心,以及可容納500人的國際會議廳。 ,可容納1000人的大型展廳,以及3家頂級中西餐廳。 在強調簡約、生態、自然、放鬆、商務、慢生活的氛圍中,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每一位旅行者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擁有難忘的體驗。
住宿貴賓禮遇:

– 免費停車
– 左營高鐵免費接駁(座位有限,須提前乙日預約,額滿恕不受理)

飯店電話:07-3413333
飯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客房內置放的躺椅,讓您舒活的感受客房美學,體驗時尚的飯店風情。
 

休閒設施

.機場接送/租車
.餐飲訂席中心
.洗燙衣物服務
.觀光旅遊諮詢
.寬頻網路
.停車場

餐飲設施

1F 荷漾西餐廳
荷漾給您一整天活力的來源,寧靜空間,精緻美食,寵愛您的味蕾。朋友、家庭、公司聚會聯誼首選餐廳,走進荷漾,吃遍四方。
營業時間:
早 餐 06:30 – 10:00
早午餐 10:00 – 14:00

1F 尚荷軒中餐廳
內部空間巧妙結合中西的摩登概念,加上嚴選當令食材,給您呈現最精湛的粵式料理。
營業時間:
午 餐 11:30 – 14:00
晚 餐 17:30 – 21:00

1F 大廳酒吧
耗資千萬打造的玻璃屋大廳,提供各式雞尾酒、下午茶、咖啡、麵包、甜點,讓您倚著落地窗邊,啜著特調飲料,滿足您視覺與味覺的需求。
麵包訂購說明:
●出爐時間:10:30~11:30  取貨時間:12:30~17:30
●宅配運送一律不切割
●預訂請於取貨日二或三天前訂購,當天不接受訂單
●麵包提供單一包裝出售,如需額外包裝:塑膠袋一個$2、紙袋一只$10、環保袋一只$49

周邊景點

會館位於高雄市政中心,坐擁最美麗的蓮池潭湖景以及洲仔溼地和原生植物園,鄰近1000公尺內計有高雄左營站、高雄捷運站、左營火車站、國道出口、巨蛋球場、漢神百貨、新光三越。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1: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左營→接大中二路→左轉博愛三路→右轉崇德路
高速公路2:南二高→國道10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中華路交流道→下接翠華路→左轉崇德路
市區北上:博愛三路→左轉崇德路
市區南下:一號省道(民族一路)→右轉大中二路→左轉博愛三路→右轉崇德路
高鐵&台鐵:往四號出口→沿高鐵路步行→穿越原生植物園
搭機1:301號公車→直達 高雄市政府人發中心(約10分鐘)
搭機2: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右轉崇德路(步行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