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房的安全性
本網站是一個提供安全交易服務的網站,我們使用SSL(Secure Socket Layer)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以保護您在網路上所傳輸的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個人資料。
 

有關網站伺服器數位憑證

本飯店所使用的網站伺服器數位憑證,是博訊認證中心的「Entrust 128 bit SSL Web Server Certificates」,這是為了保護電子商務線上交易網站的SSL加密機制。
當您看到「Entrust」認證式樣,即代表本飯店的網站是使用博訊認證中心所簽發之伺服器數位憑證的網站。對本網站的拜訪者來說,這個認證具有以下的意義:
一、此認證是網站的身分證明,您可相信本網站確實是合法成立之公司所擁有的。
二、有此認證代表本網站與您的瀏覽器間可啟動SSL加密機制,以保護雙方資料傳輸的安全。
三、此認證能防止交易完成後的事後否認。也就是當您依網頁上的步驟確實完成交易指令時,本飯店不會也無法否認該筆交易。

什麼是SSL?

SSL(Secure Socket Layer)是全球許多知名企業皆採用的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以保護您在網路上所傳輸的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個人資料。SSL不僅可以將用戶端與網站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串流予以加密,並且也提供用戶端與伺網路服器之間相互鑑別的基礎。就因為資料傳輸的過程是經過加密保護、是安全的,所以當您在同樣有網站伺服器數位憑證及SSL機制的網路商店交易的時候,您可以放心,因為SSL可提供充分的安全性。

我如何知道我在SSL的保護之下?

當您在填寫個人資料與付款相關資料前,您可以先檢視您的瀏覽器視窗右下角或正下方,是否有一個已鎖上的小鎖圖案。如小鎖圖案為鎖上,即表示您現在所在的網頁SSL加密機制已啟動;否則即表示未啟動SSL加密機制。

其他交易安全措施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本網站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除本飯店提供特惠等訊息,使用於電子報或郵寄,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未經您同意就將您的個人料及交易資料洩露給本飯店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旭海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