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泉世界溫泉

飯店簡介

取名「泉世界」溫泉會館,主人的用意就是樂活享受溫泉世界簡簡單單擁抱全世界。由環山路旁的斜坡進入簡單俐落、透明潔淨的會館大廳,卻蘊含著一股暖流,由一樓大廳穿過迎面撲來香醇咖啡芳香的咖啡廳,走到景觀階梯大道上,兩旁是由會館的老主人親自栽種的小樹,如今已成綠蔭並輕輕地垂掛著,走在當中,彷彿沐浴在森林芬多精,驚喜中更發現一株山櫻花,正驕傲的綻放著。會館因佔地500多坪之大,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如果您不想爬階梯,也可以搭乘電梯直上3樓餐廳再轉往各樓層。
 

飯店電話:02-26616720
飯店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18號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飯店登記號:白水世界民宿、新北市民宿登記187號

客房介紹

在這泉世界溫泉會館的內斂優雅的氣韻,全新的溫泉主題客房,可泡湯,可留下來共數星辰弄清影,觀井皆自得,抬起無法承受之輕,被幸福籠罩,是您暫時停歇,療癒身心靈後,能量滿溢的魔法天地。本會館之客房共有八種,分別為摘星樓、望月樓、恬靜樓、風雅套房、雅緻套房(一)、雅緻套房(二) 每一間客房內皆有溫泉池可供泡湯使用及住宿之服務

休閒設施

在一個輕鬆的休閒的假日喝個露天咖啡,也可以享有館內亦有會議室、卡啦OK及休閒設施,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讓你遠眺幽美的自然景觀,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

餐飲設施

1.活力早餐/AM8:00~AM10:00提供
2.住宿提供活力早餐(西式或中式)
3.迎賓下午茶/PM3:00~PM9:00提供
4.提供各式花茶,特調熱飲咖啡、可口蛋糕、
   茶點。
5.溫馨晚餐/PM5:00~PM8:00提供
6.提供豐盛精緻主題餐、風味套餐。

周邊景點

午後的陽光,將每一間房間佈滿了!佇立在會館最高處-「摘星樓」,整片落地窗前,眺望著對面的美人山,欣賞著大自然所勾勒成的一幅美麗的畫像。位於餐廳外的露天休憩景觀台,泡完湯邊享受著烏來當地的風味美食,仰望著星空,讓您忘卻一切的世俗煩憂,來到泉世界,迎向您的是會館服務人員的每一張親切的笑容及貼心的服務。
 

交通資訊

1.大眾運輸:搭乘新店捷運系統至新店總站下車→轉搭新店客運台北往烏來至總站下車→沿環山路步行往瀑布方向約10分鐘→至本會館。2.自行開車:台北→新店北新路→接北宜路直行→右轉往烏來方向直行→至烏來→右轉觀光大橋→環山路往瀑布方向→ 本會館歡迎來到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提供您私密的泡湯空間,您可盡情享受泡湯樂趣,體會您每吋肌膚及每個毛細孔與原湯的親暱,天然的溫泉結合溫馨的套房,一掃您平日的忙碌與陰霾,享受愜意悠閒的幸福生活,使泡湯感受更昇級。
•附有免費停車場。
•到烏來走走時,請記得開車要開頭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