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富野大飯店(原高野大飯店)

本期主打

花東旅行日記-十五天十四夜

花東旅行日記[知本篇]•十五天十四夜
※ 住宿14晚      
( 若需知本火車站接送,每趟$90/人)
※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盥洗用品
※14天15夜專案不含餐

 

飯店簡介

暢遊在高野大飯店裡,陽剛柔美兼容的建築外觀,深情款款款地躍入眼簾以永恆生命來源的太陽圖騰做為渡假村精神表率的象徵,輔以原住民公主熱情活潑的好客象徵,好客與活潑的氣息不停地川流在渡假村的四周,熱情的元素亦如夏日氣團滿滿洋溢在渡假村中,一個屬於活潑、好客、熱情、細膩感受的渡假村在此以滿懷的熱情誠摯地展開雙臂歡迎您的到訪。

飯店電話:886-89-515005
飯店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30-2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東縣旅館076號
營業人名稱:富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9129201

客房介紹

寧靜舒適的客房,每一間均是獨立式冷氣,每一間均有景觀陽台,強調寬敞、考究、休閒的裝潢風格全套訂做的木藤桌椅,房間內充滿原族獨特文化氛圍喜歡一天的開始,任陽光灑入滿室黃金暖意,自然的樂章也漫延在屋內每個角落,您可以輕鬆地享受大自然的真情獻媚。

休閒設施

身浸高野大飯店~露天風呂原石溫泉池中,感受那汩汩熱流不停歇地從身下冒出,全身心放鬆,享受溫泉善意的簇擁。此時,凡塵的喧囂遠離了,都市的壓力洗脫了,繁瑣事理解開了。原來溫泉真像日本人說的——是“心的故鄉”。
※因疫情影響,戶外溫泉將不定期洗池及消毒,開放時間請詢問現場人員。

餐飲設施

高野主廚團隊堅持餐飲的品質與服務,以當地的新鮮食材,打造出一道道佳餚美饌,不論大宴或小酌,都能獲得最大的用餐享受。

 花城西餐廳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提供自助早、晚餐及主廚精選套餐。
 綠園餐廳寬敞高雅的聚餐空間,提供大型團體餐飲、會議的專業需求

 

周邊景點

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台東縣第一個國家級博物館,展出內容為台灣各地史前文物及原住民文物,不定時博物館後方花園還有水舞表演,每週一休館。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5公里,沿9號省道北行→臺東市康樂車站南方。

琵琶湖:媲美德國黑森林,另有自行車專用道,享受市區森林芬多精。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5公里,沿中華路→左轉四維路→右轉博愛路到底。

海濱公園:台東市公所耗費鉅資規劃的海濱公園已成為台東市民休閒好處去,2001年7月帛琉共和國亦捐贈一座男人會館,象徵二國情誼,每年7~8月台東阿美族豐年祭亦在此地舉行。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2公里,沿中華路→大同路右轉直行。

富岡漁港:距離台東市區最近的漁港,也是前往綠島、蘭嶼搭船的港口,附近海鮮店林立,成為饕客聚集所在。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20公里,沿中華路一直下去台11線方向。

知本森林遊樂區:呼吸森林的芬多精
*怎麼去:距飯店約4公里。

交通資訊

高野大飯店位於台東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內,到知本經過溫泉橋隨即進入眼簾聳立於知本溪旁,有著一股充滿熱帶原野輕鬆氣息的二棟建築物。知本高野距離台東豐年機場及知本火車站約20公里的路程。淙淙溪水橫流於前,翠巒聳峙於後,山嵐幽幽,鳥語花香,令人興起彷若置身蓬萊仙境的幻覺。
飛機:
目前飛抵台東豐年機場的國內航空公司有華信、立榮、德安航空。
※台北-台東飛行時間約50分鐘
鐵路:
台北→北迴鐵路→台東新站下車,車程約需六小時。
高雄→南迴鐵路→知本火車站下車,車程約需三小時。
公路:
台北-濱海公路(台2號)-宜蘭-花蓮台9線或台11線-高野大飯店。車程約八小時
高雄-(臨海公路)-屏鵝公路-楓港(台9線)-高野大飯店。車程約三小時

接送:
※本飯店備有巴士包車接送及包車旅遊﹝須于住宿日前一天中午前預訂﹞。
 .包車接送及包車旅遊會因人數、地點、包車時間不同,費用也有所不同,如需詳細內容及費用,請來電詢問。
 .洽詢電話 : 089-51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