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飯店簡介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座落於台東知本內溫泉區,並與高野大飯店比鄰而居,是富野渡假村集團在知本溫泉區內第二家不同型態的渡假飯店。會館為您提供截然不同的全新服務。  知本溫泉區除知名國際的溫泉美人湯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等,是一個多元綜合風景區。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除加強傳統渡假村已有的休閒、渡假、會議之功能外,更兼顧娛樂、養生,讓住客在渡假之餘,也能同時達到身體與心靈的舒展,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旅館,也讓您的假期時時擁有健康活力。

飯店電話:089-510510
飯店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6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東縣旅館091號
營業人名稱:富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知本分公司
統一編號:83148824

客房介紹

客房裝璜講究、強調休閒風格,風華在現
  自然人文交融,氤氳悠泉 在此沉醉。客房設有溫泉浴缸、採中央空調、有線網際網路、大尺吋液晶電視、靜音熱吸收式冰箱、備舒適乳膠枕頭、羽絨枕、羽絨被、和式湯袍等。在溫馨的氣氛中沉睡,每個早晨,身心舒暢的醒來,一生不苟的潔淨與舒適,讓您神采奕奕地迎接每一天。
※備注:上午11:00以前退房;下午15:00以後入住。
※本館提供寵物寄放,切勿攜入客房,謝謝!

休閒設施

◎露天SPA湯池
  地下一F溫泉SPA浴池,以自然景觀構成的有SPA功能的溫泉泡湯空間。水療區、蒸氣湯屋,全家不分男女老少,穿上泳裝嬉戲其間,同享歡樂。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00 
      下午 15:00-23:00
.價  格:房客免費使用。
◎美人湯屋5間
    (風 湯、花 湯、雪 湯、月 湯、美人湯)
  獨立隱密的湯屋,空氣間凝結悠閒的氣息。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00 
      下午 15:00-23:00
.價  格:風湯NT$1200/每小時  雪、月、美人湯NT$1000/每小時
.間  數:共計五間,每間限2人使用每加一人
       需加100元/每小時
◎蒸氣室2間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00 
      下午 15:00-23:00
.價  格:房客免費使用 。
◎橋棋藝室1間
.開放時間:24小時
.價  格:前4小時收NT$1000,後每加一小
       時NT$250。
◎網路世界1間X3台電腦,免費使用
.開放時間:24小時
 

餐飲設施

◎餐飲
鏡面玻璃落地窗景,引入陽光滿室金燦,羅織旅人最後旅程感動句點。HOYA餐廳巧妙運用知本地區的原材,烹調出原鄉料理;結合中西式的搭配豐富餐食的內容,瞬間啟動您煥采慢活假期。◎宴會
位於寧靜山林清風絢和自然環境的『富野宴會廳』是婚禮宴席、家庭歡聚、公司餐會與商務會議的理想場合。可依循活動聚會的性質,而作不同的場地安排,並可用創意地調整活動範圍,不但可舉行小型會議或社交聚會,更可舉行大型會議活動,賓客皆可享受到尊貴與獨立的舒適空間。會議結束後,氤氳暖泉、蒼翠綠林正等著為洗滌一身疲憊。
1.住宿客人附設自助式早餐 07:00~10:00 。
2.精緻健康晚餐(套餐) 17:30~20:30 。
3.中式宴席服務 。
4.團體餐飲服務 。
5.會議與訓練場場所 一次最多可容納200人的會議廳。

周邊景點

琵琶湖:媲美德國黑森林,另有自行車專用道,享受市區森林芬多精。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5公里,沿中華路→左轉四維路→右轉博愛路到底。

海濱公園:台東市公所耗費鉅資規劃的海濱公園已成為台東市民休閒好處去,2001年7月帛琉共和國亦捐贈一座男人會館,象徵二國情誼,每年7~8月台東阿美族豐年祭亦在此地舉行。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2公里,沿中華路→大同路右轉直行。

富岡漁港:距離台東市區最近的漁港,也是前往綠島、蘭嶼搭船的港口,附近海鮮店林立,成為饕客聚集所在。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20公里,沿中華路一直下去台11線方向。

知本森林遊樂區:呼吸森林的芬多精
*怎麼去:距飯店約4公里。

交通資訊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位於台東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內,到知本經過溫泉橋隨即進入眼簾聳立於知本溪旁的五樓長形建築物。富野溫泉休閒會館距離台東豐年機場及知本火車站約20公里的路程。淙淙溪水橫流於前,翠巒聳峙於後,山嵐幽幽,鳥語花香,令人興起彷若置身蓬萊仙境的幻覺。
飛機:
目前飛抵台東豐年機場的國內航空公司有華信、立榮航空。
※台北-台東飛行時間約40分鐘
鐵路:
台北→北迴鐵路→台東舊火車站,車程約需六小時。
高雄→南迴鐵路→知本火車站,車程約需三小時。
公路:
台北→北宜公路→宜蘭→蘇花公路→花蓮→花東公路→台東→知本。
台北→中山高速公路→高雄楓港→南迴公路→知本。
※高雄或其他城市可參考以上二種方式視所在地之地點出發至台東。
接送:
本飯店備有付費接送巴士至火車站或飛機場接送旅客(須先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