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承億輕旅-嘉義館

飯店簡介

關於承億輕旅 熱愛獨立旅行的那一種氣質;步履寫意輕快,卻又無比力量。 晨間陽光輕貼你髮際,折射出完美清亮的光紋,於是,你決定出發。 如夏花般,生而昂然;或是在冬夜:一個旅人姿態的你。 你為自己定義出:一種新的獨立旅行式樣。 承億輕旅:輕鬆,而有力量的旅行,由你。

飯店電話:05-224-0555
飯店地址:600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22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一)房間分為『雙人套房以間為計價方式』及『背包客上下舖則以床位為計價方式』
(二)上下床舖為背包客房型,提倡環保無提供毛巾、浴巾、牙刷;房內浴室內皆附有綠色認證的歐萊德O'Right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須請您自備浴巾、毛巾、牙膏、牙刷】
(三)雙人一大床約五坪左右,故無加床服務及無提供嬰兒澡盆。
(四)背包房上下舖床行為單人床,故小朋友超過115公分須以床位計價,且需考量老人家及小朋友是否適合入住。
(五)小管家服務時間:8AM~10PM。請於晚上9點前辦理手續, 若超過晚上9點,旅店有夜光鳥自助入住服務, 須提前告知及付清全額房費,並附上入住當天能聯繫上的電話或E-mail。

休閒設施


旅店注重於旅人寬敞空間,提供多元化24小時開放的公共空間。(請晚上九點後降低音量)
地下室交誼廳(樂器、書籍、桌遊、數位投影電視)
五樓廚房餐廳(冰箱、烤箱、微波爐、電鍋、電陶爐、鍋碗瓢盆)
五樓露天陽台(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衣機、免費脫水機)
【全棟5層樓,客房位於1~4樓,無電梯設備,但備有行李電梯】

餐飲設施

雙人套房提供在地指定店家餐券 背包客上下舖房型可使用5F自助廚房(免費茶包、咖啡) 【旅客們若使用廚具、餐具,皆須自行清洗乾淨,共同維護下一位背包客權益 】

周邊景點

文化路夜市、火車站、檜意森活村、嘉義舊監獄、嘉義公園、北門驛、森林之歌,秀泰影城。

交通資訊

*嘉義高鐵 轉乘往嘉義公園方向的BRT接駁公車(憑高鐵票可免費搭乘) , 於嘉義後火車站(交通轉運中心)下車,步行至火車站前站。
*火車站→承億輕旅 從火車站出口直走,過一紅綠燈(紅綠燈對面是機車出租店),再右轉仁愛路, 遇光彩街後左轉(路口有85度c),順著光彩街一直走即可到達嘉義館。
*搭乘計程車NT100以內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