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

飯店簡介

一棟棟歐式山城建築物依偎在花崗岩石板路的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宛若一片金色山
城;每棟建築物皆飾有成雙成對的希臘神話雕像,呈現夢幻歐洲風情,讓造訪麗多森林溫泉酒店的遊客,完全沉醉在這浪漫的悠閒氛圍裡。

順應地勢自然起伏坐落的紅瓦建築,與滿山的綠野森林相互輝映,聆聽風與樹的絮語,放下塵世喧囂用蝶舞花香填滿生命的視野。

跟著大自然的腳步,在每一個空間的轉角,與釋放的香花草集邂逅;在這充滿原始自然的純淨環境,與心靈舒緩的輕拍節奏,共築出的理想場所,在山城裡緩慢而行的步伐,看見心靈風景。

 

飯店電話:03-4751100
飯店地址:32652 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桃園市旅館184號

客房介紹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備有各式房型,189間特色獨具的客房,每間皆擁有獨立美人湯屋,新亞洲風設計風格呈現現代度假美學經典。各棟景觀各擁特色,窗邊即是絕佳的觀景台,望出去就像一幅流動的山水畫,潑墨國畫、歐式油畫、或是淡淡的水彩風景畫,皆可各擇所愛讓遠眺成為一種生活的純真幸福。

山城戶戶有湯屋,沉浸在美人湯中觀星攬月,享受楊貴妃華清池中,滑露洗凝脂的雅致閑情。四時不同美景環繞,每次造訪都有好心情,溫馨愉悅氣氛中,找回生命的熱情與感動,還有更多更多,唯有親臨始能感受其美好,並且不可自拔的愛上它。

休閒設施

金SPA會館
750坪的空間,提供給身心靈全方位的療癒,斥資二億打造的金SPA旗艦會館,佔地千坪,結合休閒、運動、溫泉、SPA與芳療多重養生機能的渡假專屬會館,無論是享受頂級SPA紓壓,護膚美顏深層體驗,或伴隨身心節奏律動,更可享受親子戲水樂趣,是當今東南亞首屈一指的SPA養生殿堂。

各樓層設施如下:
接待大廳/等候區/交誼廳 B1
室內游泳池/兒童戲水池/陽光休憩區 1F
一樓是泳池水療區,在穿過玻璃磚的金色陽光中,可以自由自在的悠遊游泳,池畔邊的陽光休息區,注入滿滿能量,讓您愉悅的走更長遠的路。

精英更衣區/仕女更衣區 2F
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戶外庭園休息區 3F
擁有高科技健身設備,在教練的引領鍛鍊下,讓您能量充滿,元氣十足。

大湯池/花茶區 4F
四樓是養生桑拿區,有大眾浴池,三溫暖,蒸氣室與烤箱,讓您褪去全身每一寸的疲憊。

SPA服務櫃/SPA諮詢室/商品展示區/SPA ROOM 5F
五樓是能量SPA區,採用VIP獨享空間,
VIP SPA湯屋 6F
六樓是六星級湯屋,有情人共享雙人湯屋,一個人時,也可以獨攬百分百的尊貴

餐飲設施


飄香中式餐廳
營業時間  每日午餐11:30~14:00及每日晚餐 17:30~21:00
以中式料理為主,改良式客家美食為輔,融合了地方特色,更以養生作為創新料理的訴求,精心研發多道創意手工料理
金棧餐廳
錢棧餐廳
營業時間  每日早餐 07:00~10:00、每日午餐 11:30~14:00、每日午茶 14:30~17:00、每日晚餐 17:30~21:00
比中華料理多一份清新,比西式美食多一份自在,共享美食美景絕佳享受,在在令人回味不已。
午晚餐取用各國不同的食材、配料及烹調技巧,互相運用,加上創意以及新的思維,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格調,並在不同的季節及節日,提供應時的菜色,滋味不凡的異國料理,在在都讓人回味不已。悠閒氛圍漫溢的下午茶,讓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每一天中的小小逗號都顯得更加美麗。

Soleada複合式餐飲包廂
營業時間  每日17:00~01:00
Sleada是西班牙文「充滿陽光活力」的意思;踏入西班牙特有的拱門式建築,結合紅瓦黃牆、綠蔭藍天視覺饗宴,灑落一身金色的暖陽,享受心靈的靜逸灑脫,呼吸山景的生息律動,寫意自在。三五好友歡聚高歌,搭配異國風情裝潢,

周邊景點

觀音甘泉寺
觀音鄉燈塔
永安漁港
兩蔣文化園區
大溪老街
龍潭大池
楊梅回善寺
埔心牧場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交通資訊

■開車使用衛星導航
請輸入舊址[桃園縣楊梅市老莊路526號]即可抵達。
■中山高速公路
自楊梅交流道下→遇見天成醫院、中油加油站→左轉
環東路→過華映楊梅廠見7-11左轉校前路→直行靠左行老莊路→前行約一公里即可到達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入口。
■ 第二高速公路
下大溪交流道→行走66東西向快速道路→接中山高速公路(接續請參閱上述中山高速公路之路徑)。
■ 第二高速公路
下龍潭交流道→市區方向前行約一公里接台三線往關西方向,再前行約2.6公里至凌雲國中的 7-11右轉龍新路(桃20),直行約1公里遇紅綠燈右轉楊銅路(桃67), 再直行約4公里即到達麗多森林溫泉酒店。
■ 搭乘火車於楊梅火車站下車
接駁服務(暫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