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皇泰大飯店

飯店簡介

    座落在礁溪溫泉溝中心地段,擁有近70間各式客房,採光、通風良好,不但為旅客提供『安全•衛生•舒適』的住宿環境,皇泰秉持氣派尊榮,親切、呵護的經營理念;為創造蘭陽觀光旅館水準努力不懈。
    飯店位於台北、花蓮間的礁溪,地理環境適中,是休息的中途站,這裡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名聞遐邇的礁溪溫泉,絕對是暢遊蘭陽平原最佳落腳處。藉此皇泰

飯店電話:03-988-2009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00號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129號

客房介紹

     房間內含天然溫泉、間間採光•通風佳、美人湯、液晶電視、多頻道有線電視、獨立式冷暖空調、浴室採義大利防滑磁磚、 插卡式控鎖 。

休閒設施

飯店特別準備多種 SPA 設備供來訪的旅人享受泡湯的歡樂時光!!

周邊景點

● 礁溪溫泉
       又謂「湯圍溫泉」,源於本鄉德陽村福崇寺一帶,屬得子口溪水系、水量豐沛、地熱蘊藏豐富,鑿井鑽取,即得,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礁溪溫泉屬鹹性溫泉,色清無味,水質清澈透明,無色無味,水質中其中含有氯化鉀、硫酸鈉、鐵、錳、鈣、鎂等礦物質,用之沐浴可治關節痛、皮膚病、胃病等功效。
● 五峰旗瀑布 
              為宜蘭縣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瀑布位在五座險峭山峰之前,故得名「五峰旗瀑布」。全長 10 0公尺的瀑布共分三層,下層瀑布下方自然形成小水潭;中層水瀑由壁中穿出,有「觀瀑亭」以極佳之視野眺望翠綠山巒。下層瀑布在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處,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水質清澈、涼洌無比,是全家人的休閒勝地。
● 礁溪高爾夫球場  
 &am

交通資訊

台北出發 → 由新店循北宜公路經坪林→石牌,下九彎十八拐即可抵達礁溪 (車程約2小時)。

台北出發 → 往基隆高速公路,循濱海公路交流道,直往瑞芳經瑞濱、龍洞、大里天公廟、北關、頭城即可抵達礁溪 (車程約 2.5 小時)。

花蓮出發 → 循蘇花公路經太魯閣,清水斷崖、南澳、東澳、蘇澳、循台二線即可抵達礁溪(車程約3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