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飯店簡介

遠離塵囂,峇里島風格的牡丹風情溫泉行舘坐立於四重溪溫泉區的舞台上,從露天大眾池、個別湯屋、庭園景觀到Villa風格的別墅型客房,無處不散發著南洋氣息,投入其中彷彿置身國外度假的享受。

獨具風格的硬體設施加上一泊三食的貼心供餐服務,讓住宿的來賓們能夠身、心、靈自由自在的釋放壓力、補充能量;隱密性高的個別湯屋更是親子及情侶的最愛。館內每日清潔消毒,致力提供來訪的貴賓們衛生與安全的優質環境,讓您在山野綠意中,享受溫泉的療癒。

飯店電話:08-8823588
飯店地址:944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8號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我們每一間客房皆是【雙湯房型】戶外陽台與室內各有一泡湯池,房內採光明亮,通風良好,並皆有露臺或小陽台可以欣賞環山景緻,採用木質地板與木製家具裝潢,室內高雅舒適.提供旅客舒適放鬆的休憩空間.

客房衛浴內準備了迎賓小禮【DP天森無患有機沐浴隨身組】,馬鞭草平衡系列有著檸檬般的清新感,充滿活力又散發著果漾的香氣。
 

休閒設施

本館露天大眾池共有冷熱泉12池,一般溫泉池,兒童戲水池與親親魚池....等.
另有SPA設施,維琪浴,氣泡床,烤箱蒸氣室可供住宿旅客免費使用.
(※露天大眾池需穿著泳衣與泳帽)

餐飲設施

會館內有咖啡廳與餐廳提供用餐,依據所選住宿方案提供(早餐,晚餐與下午茶)餐點服務,餐點以桌菜方式或自助式餐點(依當天用餐人數決定出餐方式)為主,如有素食需求或其他過敏食物,可於訂房時告知,我們將配合調整.
(※除住宿餐點,另外提供單點服務,此服務須提前與櫃台人員預訂)

周邊景點

車城福安宮與飯店距離開車約10分鐘內
四重溪溫泉公園與飯店距離約步行10分鐘內
墾丁國家公園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30分鐘
牡丹石門古戰場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10分鐘
牡丹水庫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20分鐘
雙流森林遊樂區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30分鐘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15分鐘
鵝鑾鼻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40分鐘
貓鼻頭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30分鐘
關山與飯店的距離開車約25分鐘鐘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國道一號)至高雄→接88號快速道路→至終點左轉→經枋寮、枋 山、楓港→車城萊爾富超商左轉(牆壁有本店指標)→5分鐘即可到達本店。
.南二高(國道三號)至南洲交流道下左轉→經新埤→楓港→車城→萊爾富超商左轉→5分鐘即可到達本店。【搭大眾交通工具】
.航空停靠站:小港機場,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墾丁列車、中南客運)
.台鐵停靠站:高雄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中南客運),到站步行  約10分鐘
.高鐵停靠站:左營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墾丁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