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天龍溫泉飯店

飯店簡介

對有意品味南橫風光的遊客而言,天龍飯店提供了一處最能體會南橫風情的住宿據點,海拔七百八十一公尺的幽靜山谷,終年風輕氣爽,享受霧鹿溫泉的滋潤、山林田野間的蟲鳴鳥叫、森林步道的芬多精浴,從春天的山櫻花點綴了滿山青翠豔夏裡澗水清爽宜人,到了秋風送爽的季節,山容最是多彩多姿,臘月寒梅飄弄,更能襯脫山嶺的峻峭,品味南橫東段精華—天池至關山段,也就是天龍溫泉飯店鄰近的「新天龍八部」勝景,不論春夏秋冬,都將令您回味無窮。

飯店電話:886-89-935075
飯店地址: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1-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東縣旅館027號
營業人名稱:弘大開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2905803

客房介紹

寧靜舒適的客房,每一間均有景觀窗,強調寬敞、考究、休閒的裝潢風格,任陽光灑入滿室黃金暖意,自然的樂章也漫延在屋內每個角落,您可以輕鬆地享受大自然的真情獻媚。

休閒設施

*天龍吊橋、天龍古道
*霧鹿峽谷晨曦導覽解說。
*露天溫泉泡湯龍池。
*麥那斯嘎魯﹝布農族語,為快樂之意﹞
不定期舉辦天龍之夜晚會活動。 
*自助洗衣房 - 提供旅客貼心的服務。

餐飲設施

*健康自助早餐及風味晚餐
*孟嗨興﹝布農族語,為吃飯之意﹞
位於路面樓(四樓),供應中西自助早餐,以及當地風味晚餐。

周邊景點

*縱谷八景:卑南文化公園、初鹿牧場、高台茶園、武陵綠色隧道、關山親水公園、池上大坡池、新武呂生態保護區、霧鹿部落

*南橫精華八景:天龍吊橋、霧鹿峽谷、利稻河階台地、摩天、向陽、埡口、檜谷、天池《新天龍八部》

*霧鹿部落:海瑞鄉霧鹿村位於霧鹿峽谷上方經年薄霧籠罩居高臨下,俯瞰新武呂溪的壯麗景緻,布農族人在這裡種植玉米、小米、高冷蔬菜水果以柿子為主,加工成柿餅有兩尊日據時代的古砲,砲口對著布農族人往來頻繁的古道。
車程:10分鐘

*新武呂生態保護區:新武呂溪魚類生態保護及台灣紅棗保護區,溪內孕育著國寶級的鱸鰻、台東間爬岩鰍、台灣鏟頜魚等珍貴魚類。
車程:15分鐘

*關山環保親水公園: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之後,全台第一座環保親水公園在台東關山鎮結合新近完成的關山環鎮單車專用道,位於關山車站後方新武呂溪畔的關山環保親水公園佔地32公頃,由親水公園生態公園、蓮花池三區合組而成。
車程:35分鐘

*池上大波池:位居花東縱谷中心地帶也是花東縱谷的最低點,收攬海岸山脈及中央山脈的雨水,匯聚溪流及地下湧泉。
 

交通資訊

位在花東縱谷的裙襬、南橫勝景精華區段上最高級、最精緻、最原味的溫泉飯店。
左擁天龍吊橋、右攬霧鹿峽谷、坐享優質溫泉,從原住民圖騰為經、布農文化為緯的硬體規劃,從迎賓式、精緻布農風味美食,到每晚的餘興聯歡晚會,在在展現濃厚「原」味主題風格。
*鐵路:
台北→北迴鐵路→池上站/關山站,車程約需3.5小時。
高雄→南迴鐵路→台東新站,車程約需2.5小時。
*公路:
台北→蘇花公路→花蓮→花東縱谷公路→池上→初來→霧鹿(台20線180.6K)。
台北→高速公路→楓港→南迴公路→知本→初鹿→鹿野→關山→海端→霧鹿(台20線180.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