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

飯店簡介

頂級與神秘的悸動殿堂宜蘭.羅東首座頂級渡假精品旅館,坐落於高速公路下羅東交流道出口羅東後火車站及葛瑪蘭、首都客運站、光榮路上,佔地1500多坪。耗資3億打造鐘點豪宅式精品旅館。我們在獨立隱密的室內空間,置入VILLA SPA休閒概念,灑入自然溫暖的陽光,栽種天然的植物造景。透過天井,感受清新、樂活的力量。為宜蘭的休憩生活,多添加一份奢華超值的選擇。33種各樣特色寫意又時尚的經典套房,房內空間最小15坪起,共分5類等級房型,用不同的花費讓您擁有更多的精采,用同樣的時間來享受更優質有品味的片刻。

飯店電話:03-9507755
飯店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06號
入住時間:18: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182號
營業人名稱:晏京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8372564

客房介紹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耗資3億打造出東台灣最頂級的villa式鐘點豪宅,33種不同主題的房型,房內空間從15-50坪不等,寬敞的私密空間,超星級的建材設備,42-55吋液晶電視、衛浴防水無線電視、DVD播放機、免費藍光VOD隨選電影、特斯拉車款充電,ADSL高速上網、wifi無線上網、石材浴缸、排毒蒸氣室、舒壓花灑等頂級SPA設施,king size舒適溫馨大床,此外整館大理石石面浴廁、渾然天成的室內天井水幕等等,所呈現的奢華品味感受,可以讓您卸下身後包袱,洗滌身心,放鬆自我,留下幸福美好的難忘回憶。

休閒設施

餐飲設施

周邊景點

冬山河親水公園(只需10-15分鐘車程)蘭陽傳統藝術中心(只需10-15分鐘車程)羅東觀光夜市(只需5分鐘車程)林務局林場環湖步道(只需5分鐘車程)羅東運動公園(只需10-15分鐘車程)蘇澳冷泉,南天宮金馬祖,蘇澳港,豆腐岬海濱,白米木屐村(只需15-20分鐘車程)

交通資訊

開車 :由北而南
1. 新店 → 北宜公路 → 礁溪 → 宜蘭 → 蘭陽大橋 → 五結鄉中正路(台九省道) → 晏京帝寶 → 左轉上橋 光榮路直行 → 宴京之膳 →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 (羅東後火車站附近)
2. 台北 → 國道五號 → 下羅東交流道 → 右轉公正東路 (第四個紅綠燈右轉) → 右轉光榮路 →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羅東後火車站附近)

由南往北
1. 花蓮 → 蘇花公路 → 蘇澳 → 冬山 → 羅東光榮路(右轉上橋)→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羅東後火車站附近) 2. 花蓮 → 蘇花公路 → 蘇澳 → 國道五號 → 下羅東交流道 → 左轉公正東路 → 右轉光榮路 →羅東.晏京精品旅館(羅東後火車站附近)

搭車:1. 羅東火車站下車→往後站出口至萊爾富超商→左轉光榮路 (步行約5-10分鐘) 2. 首都客運,葛瑪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