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雲仙大飯店

飯店簡介

烏來位在台北市東南方約27公里,為新北市唯一的山地區,全區樹木青翠,清水長流,眾山環抱,聞名遐邇的烏來瀑布頂端源頭更是湖光山色,古木參天,林間雲霧濛濛,彩蝶、蟬鳴、鳥語彷如世外桃源。但此美景因南勢溪懸崖峭壁的阻隔讓遊客無法置身欣賞,於是興起了空中纜車籌建計劃,藉著空中纜車將原始自然景觀完整地呈現於遊客眼前,又因美景天成,春夏秋冬的演替各有不同之美就如同仙境般,所以取名為"雲仙樂園"。

雲仙大飯店坐落於雲仙湖畔為古色古香建築

飯店電話:02-2661-6383
飯店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1-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新北市旅館148號

客房介紹

三、四、五樓為客房部。離飯店約三分鐘路程,另有開窗見景的櫻林別墅。

休閒設施

    纜車從最早期56年時的19人座到現今的第五代91人座,也從原本的手動控制全部更換為電腦自動控制。價格也是從早期的18元慢慢漲到了現在的220元。
    雲仙大飯店為民國79年所興建的,提供對於雲仙美景留連忘返的人住宿,飯店設施也有一個會議廳,也能提供公司行號來這邊開會。
    雲仙樂園最高海拔是540公尺,雖然不高但是物種繁多且歧異度高的生態環境。全區裡面含有形形色色的蘭類、以及種類繁多的蕨類,其中我們還有瀕臨絕種的伊藤氏原始觀音座蓮和臺灣原始觀音座蓮。動物方面也富有許多的昆蟲及兩生類,昆蟲部分我們每年五月左右都會有賞螢活動,兩生類部分有保育類的翡翠樹蛙和臺北樹蛙等蛙類。
        雲仙樂園裡面含有非常多的陰離子及芬多精達2萬ppm/每立方公分,能讓身心放鬆,親近大自然,而且又能遠離都市塵囂,是全家大小適合戶外休憩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一同來雲仙樂園郊遊。

餐飲設施

雲仙飯店餐廳

營業時間:09:30 ~ 16:30   
備有烏來山產、溪產野味,和菜,宴席,不同於平地美食。讓您不虛此行。和菜每桌自2000元~5000元,宴席6000元起。山溪產,野味歡迎單點;以上價格另加10%服務費葉綠素咖啡廳

營業時間:平日: 09:30 ~ 16:30      假日: 09:30 ~ 17:00
休閒式餐飲小館,咖啡、簡餐、下午茶、各式飲料、生態影片欣賞,讓您有個恬靜放鬆自我的享受。西羅岸咖啡屋  咖啡及各式飲料原民屋鮮啤吧  ■原民屋套餐■山豬肉■烤竹雞■竹筒飯...等美食

周邊景點

烏來台車
烏來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交通資訊

火車 台北火車站→新店客運849(烏來線) →烏來(轉搭台車)→雲仙樂園 公車 新店客運送烏來線849公車
台北起站:中山南路(教育局對面) →羅斯福路→公館→景美→新店→北宜路(青潭)→新烏路→烏來(轉搭台車或步行)→雲仙樂園 捷運系統 淡水—新店線
新店捷運站→轉搭新店客849運往烏來→烏來站(轉搭台車或步行) →雲仙樂園 自用車 中山高速公路:
圓山交流道→建國南北快速道路→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環河快速道路→碧潭→北宜路→新烏路